🌰‿🌰

so i can

FOR AVICII




avicii


我的挚友


在我最失意的时候


与我一起孤独




他告诉我


我一直坚不可摧


我终将比光更快


他教会我如何等待爱情


如何按照标准做事


他拯救了我


让我没有迷失在黑暗



他像日落耶稣降临


给予我更好的一天


他是爱的化身


解决我的问题



我们约定十多天后再见


可现在


你却去往天堂


没有了你


城市之光也黯然失色




每当我回想起那些日子


眼前浮现出你的轮廓


我只想对你说


“嘿,兄弟”


“我可以听见你的呼救……”



我愿意倾尽所有


去唤醒你


我那虔诚的心


永远属于你




评论(1)

热度(4)